招生简章

首页 > 招生简章

河北现代服务技工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

    1、学院根据教育部和各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的相关政策,坚持公平、公正、公开原则,择优录取。
2、学院根据各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普通高校招生委员会划定的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,在招生计划120%范围内调档,进档考生按投档分数排序,从高到低择优录取。
3、学院认同各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高考加分政策,所有专业均不限男女生比例。
4、学院艺术类专业不单独组织专业考试,专业成绩以各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美术类统考成绩为准。考生文化分和专业分必须均达到各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录取控制分数线。我院根据考生志愿,按照考生综合分(文化分与专业分之和)从高分到低分录取,综合分相同则按专业分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。若考生所在省份已明确规定了录取原则,则以考生所在省份公布的录取原则为准。
5、考生体检须符合教育部、卫生部、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《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》的相关要求。
6、由于我院在各省(市、自治区)投放专业计划有限,考生可登录我院招生网查看学院全部专业。考生收到《录取通知书》后可在我院规定时间及专业范围内提出申请,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可考虑调整专业。艺术类与普通类不能互调。

上一篇:没有了

下一篇:河北现代服务技工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